04 December, 2010

順则留,不顺则退。


很多在实习的朋友都面对很多问题。
工作压力,上司投下来的炸弹,同事间的摩擦,自己给自己的压力等等,等等。
越想表现自己,就越发现自己被排挤。
慢慢的,就会开始抱怨!
刚开始可能还会同情一下那可怜的朋友。。。
如果投诉不断,还能怎样?

我的想法很简单,如果过不到那关,又解不开僵局,
倒不如离开!
为何要把自己困在死角?
天下何其大,自有容身之处。
万事皆由心。
你的去留,自由,就靠你自己!

相对的,如果你的去留并不是你说了算,
还得经过他人的赞同,同意,
那,你只能咬紧牙关,抗战到底!
支持你!

看见别人所面对的种种问题,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低工作压力,无同事间的问题,有责任感的上司,很好的工作环境!
虽然薪水是少了点,但我也很满足了。
学得多!笑的也多!和上司们就像家人朋友般,何求啊~
况且,不用时时提心吊胆谁会放暗箭伤我!哈哈
我真的是选对上司,选对公司了!

就像今天,本该好好在家充电的星期六,
我却在办公室。
心甘情愿!

总之,我越来越喜欢这里了!
爱上了!
小小的办公室~






1 comment:

  1. 知足常樂!珍惜一切所擁有的
    你的工作還可以每天上網多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