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2

顺遂的龙年

龙年将至,
我没有什么大大的愿望。
真的,
我不贪心。
只希望一家子和和气气。

龙年降临,
我只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真的,
小小心愿。
我希望一家子平平安安。

我不祈求大富大贵,
但愿一团和气。
我不祈求恭喜发财,
但愿万事如意。

我不祈求升官发财,
但愿工作顺利。
我不祈求步步高升,
但愿一帆风顺。

我不贪心。
我不要财。
只愿才子学业猛进。


我不贪心。
我不要钱。
只愿人人前途无量。


我不贪心。
不求“我要嫁个有钱人”。
只愿找个脚踏实地的。

龙年吉祥,龙年如意。
希望人人身体健康,天下太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